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

G – 低调的

更新:appspot 已经被封,此软件失效。

为了能更久地使用此软件,请大家低调宣传,谢谢。

感谢 Calon 在 GR 共享了这个好东东。

G   低调的[图] | 小众软件

非常适合教育网用户,完毕。压缩包中有个 ReadMe.txt,有详细的说明。

下载(1.54MB):box.net|作者杜晓刚的博客|作者写的介绍文章|Google Code|来自小众|mediafire

附赠:[详细图文教程]利用 App Engine 架设自己的 Proxy

感谢教育网用户 maoz 的测试。maoz 报告的问题:

不能观看 youtube 视频,不能查看一些有防盗链设置的图片,比如 84 的设计|生活|发现新鲜

感谢读者 phoenix 的指正。

update:附上该软件作者dugang 的话:

我当然不想看到 GAE 被盾,可以明确说的是:在我开始设计 GAppProxy 的时候,唯一的目的就是提供一个教育网可用的免费国际代理,因为我也在教育网,如果你不在这里可能无法理解这点。

关于 GAppProxy 的其他作用,这个不是我的初衷,而且我也从来没有宣传过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